社会学院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5:01发布者: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2点,社会学院第四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社会学院MSW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开班典礼详细介绍了本次开班的目的和内容安排,由党务干事刘子玄主持,院党委书记卢治平、副书记薛平军出席典礼。

   首先是由院党委副书记薛书记从三个方面提及了开展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一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要求学生党员的发展;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认认真真学,真学真懂真用。

之后由卢治平书记给学生发展对象上了第一节党课:《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解读》。卢书记从全国教育大会会议背景简介、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心中的好老师、习近平谈教育发展论述四个方面展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提到学生们要经过不断地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要不断端正个人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最后由党务干事刘子玄老师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安排,及学习和纪律要求。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