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学关系建设』师情“羽”意 伴你同行

发稿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3:48发布者:范玲艳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惠风和畅,又是一年好时节,羽林共续师生情。412日下午三点,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师生情羽毛球交流赛于佑铭体育馆乒羽中心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交流赛的有:党委副书记薛平军、工会主席娄章胜、党务干事高珊、团委书记甄诚、金小红、范长煜、郭之天等老师,及社会学院部分研究生。

本次交流赛的形式为师生双打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比赛由工会主席娄章胜、学生吕明月与教师范长煜、学生袁自坤两组率先开局,随后,团委书记甄诚、党务干事高珊、郭之天老师等相继对战。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气氛热烈,精彩对决接连不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党委副书记薛平军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教职工、学生能够通过学院组织的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我院师生以球会友,以赛促情,展示了社会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羽毛球交流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健身娱乐、球技交流的机会,同时,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凝聚共识,增进了师生情谊,进一步推动了导学关系建设。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