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年04月26日 07:14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8425日上午10时,社会学院于8号教学楼307室召开2017级社会工作研究生(MSW)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社会学院实习办公室黄君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社会学院副院长郑广怀教授、杨生勇教授、刘杰副教授、吕方副教授、高玉玲副教授、辅导员翟娟老师,部分实习单位代表及2017级社会工作全体研究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37837500\FileRecv\MobileFile\IMG_3999.JPG

 

会议伊始,由郑广怀老师进行实习动员。郑老师首先对到场的机构领导表示衷心的欢迎。其次,根据自身经历谈及对实习的理解。他认为从长远来看,专业实习对目前自身所看重的事情都会产生重要影响,同学们应提高对专业实习的重视程度,把握好关键的一步。最后,郑老师谈及了本次专业实习的相关调整,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做好准备,在实习过程中得到收获与成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会议中期,由各实习机构代表发言。广东联众戒毒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王高喜、东莞市乐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杨义尚、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王玲、湖北省肿瘤医院纪委书记肖燕分别介绍了本机构的基本情况与实习要求。随后,黄君老师介绍了其它实习机构,同时讲解了本次实习的时间安排与实习要求。黄君老师讲到,专业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内化社会工作价值观,在实习中进行专业反思,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

会议最后,高玉玲老师对本次实习会议进行了总结。高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实习准备,充分发挥专业实习的作用,在此次专业实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至此,2017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