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洽谈,展望学院发展——2018届毕业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7:01发布者:社会学院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上午9:30,2018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院长符平、副院长郑广怀、院分党委副书记薛平军、江立华教授、杨生勇教授、研究生辅导员翟娟老师和2018届毕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会议。此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郑广怀主持,会议氛围热烈、融洽。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院长符平以及出席会议的老师们首先向毕业研究生们表示祝贺,随后郑广怀老师向出席会议的老师和优秀毕业研究生们报告了学科建设方案中和研究生培养相关的内容,同时希望优秀的毕业生们能够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安排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就课程规划、实习安排、学术沙龙开设、学生培养方案调整四个方面依次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众人拾柴火焰高,同学们与各位领导和老师在多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期间讨论的热点有,理论类课程延后开设、有针对性地安排实习机构等。

最后,副院长郑广怀对毕业研究生所提出的建议做了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将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促进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