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2018年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调查员招募通知

发稿时间:2018年06月02日 19:41发布者:浏览次数:

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是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综合性、连续性、权威性、科学性的大型社会调查项目,工作分为前期核图和后期问卷调查。2018年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湖北省调查地点分别为武汉江夏区、襄阳南漳县、襄阳老河口市、襄阳宜城市、孝感市孝南区、恩施州来凤县

核图主要是核对和绘制抽样地图。2018年核图任务主要是在2017年抽样地图的基础上,按照今年的实际情况进行修订调整。比如,遇到商户变更(改名,关闭,更换等)或新增建筑物等情况,就需要在地图上标记修正,以便调查阶段访员入户时准确识别,准确找到抽中的家庭户。

本次核图调研暂定于2018年6月12-18日进行(12日核图培训,13-18实地核图)。现面向我院广大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招募核图员8名(PS: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有责任心,吃苦耐劳、工作严谨),有相关调研经验者优先录取,参与核图的同学将有机会直接参与7月份(7月13-20日)的问卷调查项目。

项目组提供调研期间的交通和食宿费用;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提供调研劳务补贴和颁发中国人民大学社会调查中心提供的调研证书。欢迎广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踊跃报名!项目组将给选定的核图员发送短信通知并进行核图培训。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包括姓名、性别、学号、年级等并发送到指定邮箱。截止日期:2018年06月09日。

联 系 人:卢 飞(15271863164)

电子邮箱:lufly1989@163.com(邮件主题为:CGSS调研报名+姓名)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

2018年6月1日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