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推荐我院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 候选人的公示

发稿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5:16发布者:浏览次数: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


社院团字[2018


关于推荐我院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

候选人的公示

院内本科及研究生各年级:

为积极响应国家科教兴国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号召,充分发挥高等师范大学的育人优势,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 2019-2020 年度(第 21 届)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8〕 17 号)精神,学校《关于招募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启动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招募工作。


学院成立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副书记任组长,全体辅导员为小组成员。经自主申请、资格审查,报领导小组统一,拟推荐以下同学:

温富娟(2015级本科生)学号:2015212229

为我院参加研究生支教团候选人。

特此公示,公示期三天(2018年9月11日至13日)。如对上述推荐人员获推资格有任何疑问,请与院团委办公室联系。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11日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