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开展“缤纷研途•共话师恩”导师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0:00发布者:社会学院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分会: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共建校园良好的研究生导学关系,征集体现新时代研究生师生情谊,展示导师落实 “立德树人”职责和“全面育人”过程中的优秀事迹和感人故事。特面向全校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及导师开展征文活动。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征文内容

切合“讲好华师故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内容,结合“导学关系建设月”活动主旨,围绕研究生导学团队学业、科研、生活等方面,体现研究生师生情谊,展示导师感人故事。

二、征文主题

“缤纷研途·共话师恩”——桂子山间的导学故事

三、征文时间和方式

(一)征文题目及文体

征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鼓励以创新文体形式,展示新时代导学关系建设中的感人故事。

(二)征文截止时间

20181214

(三)格式要求

文章标题采用四号字体,正文统一用小四号、宋体。字数要求不超过5000字,特殊文体不受字数限制,来稿请以Word文档发送。

(四)投稿方式

来稿件需提交电子文稿和纸质文档(A4纸打印)。来件主题标明:“单位-作者-题目”,并在文章末尾标明作者具体联系方式。电子稿于12141700前发送至邮箱:ccnugsuxsb@163.com,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纸质版材料上交截止时间:1214日下午17:00,地点:研究生院312室(校研会办公室),值班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四、注意事项

1.文章征集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如发现抄袭现象,取消作者所属单位相关奖项评选资格,同时对作者做通报批评。

2.每位作者只能提交一篇参赛文章,且参赛文章以中文稿件为主。

3.参赛文稿概不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敬请谅解。

4.独立完成和合作完成的文章均可参赛,合作完成作者不超过2人,投稿人应为第一作者。

五、审核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拟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具体奖项设置依据投稿情况可做相应调整)

 

 

联系人:

研究生工作部:         027-67861491

研究生会:      金怀菊     18387883147

电子邮箱:ccnugsuxsb@163.com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181116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