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荧光夜跑”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2:00发布者:社会学院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分会: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主办的“三走”活动的号召,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特举办此次华中师范大学“荧光夜跑”活动。

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活动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

二、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化学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181130日—2018127

四、活动地点

华中师范大学佑铭操场,南湖体育场等一切运动场地

五、活动对象

主、协办院系全体研究生

六、活动组委会

主办单位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七、报名方案

本次活动报名将采取自主报名后由院系统计的方式,统一汇总至主办单位。

八、活动规则

“荧光夜跑”为期一周,参与人员通过线上报名,并下载计步APP(咕咚、Keep)进行跑步打卡;127日(周日)晚22:00前将一周运动截图发与各体育部负责人员,用于后期的数据统计。根据计步总数,设立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除开幕式组织各主办、协办单位参与活动人员进行一次集体夜跑外,不强制参与人员在固定时间内跑步。参与者可根据空闲时间自行安排运动。

九、开幕式

1130日晚7点,组织参与人员在佑铭操场举行开幕式,讲解活动规则并发放荧光手环或气球,进行第一次集体夜跑。参与者手戴荧光手环或气球,列队齐跑5圈(约2000米)。

十、奖项设置

127日,主办单位进行计步结果统计,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及参与奖10名,赠送相应价值的礼品。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