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院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通知

发稿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4:37发布者: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为进一步密切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的沟通联系、畅通学院师生建言献策的交流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构建民主、和谐学院。根据院党政联席会议工作安排,现将院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

院领导接待日接待时间固定在每月最后一周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逢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暂停。

领导接待日安排:

院领导实行轮流接待制度,如轮值院领导因出差或其他临时重要事宜不能接待,由院办公室协调其他院领导接待。院领导接待日的安排在院网站公布。

二、接待对象:

学院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学生。

三、接待事项

对学院改革、建设、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来访者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需要学院给予协调、帮助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

、注意事项:

院领导接待日接待场所一般安排在院领导办公室,若接待人数较多,可安排在院会议室;由学院办公室负责协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67868324

电子邮箱:hqm1163023@sina.com

                 

社会学院

2019年318

社会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表

序号

时间

接待领导

接待场所

备注

1

2019328

院党委书记卢治平

3号楼509

 

2

2019426

院长符平

3号楼507

 

3

2019530

副院长徐晓军

3号楼517

 

4

2019627

副院长郑广怀

3号楼507A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