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讲座通知】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桂子群学”讲堂第58期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1:52发布者: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住房与资产为本的福利政策:国际经验与中国实践

主讲人:朱亚鹏教授(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主持人:郑广怀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25(周一)上午10:00

地点:3号教学楼614(社工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朱亚鹏教授,任教于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政治科学系,兼任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山大学社会政策与社会保障研究所副所长,《公共行政评论》编辑部主任。

讲座内容简介:

分析住房在福利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国际上以房产为本的福利政策的理论和实践,在此基础上探讨在我国高速老龄化背景下我国住房政策发展趋势以及反按揭养老的可行性和条件。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