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讲座通知】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桂子群学”讲堂第59期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2:40发布者: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国际社会工作前沿

主讲人:Annamaria Campanini教授(米兰比科卡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

主持人:高玉玲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28(周四)下午4:30-6:30

地点:3号教学楼614(社工实验室)

语言:英语

 

 

主讲人简介:

Annamaria Campanini任米兰比科卡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2007-至今)。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大学社会学博士,博士论文题为《社会学与社会工作:历史对话》。2009年因其为引领国际社会工作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获得美国芝加哥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Campanini教授从1975年开始她的学术生涯。她对意大利、欧洲和国际社会工作教育有着强烈的兴趣和参与力。从2002年到2008年,她担任欧洲社会工作专题网络的协调者,并于20035月被选为欧洲社会工作协会委员会成员,2007年到2011年担任委员会主席。

除了作为社会工作教育领域的领导人物,Campanini教授还曾任教于欧洲的多个国家,担任过国际考官,还在葡萄牙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洲项目担任课程开发专家。她撰写出版的多种刊物被译成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等多国语言,并担任多家国际社会工作刊物的编委。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