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举办社会学院2019年双旦晚会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07日 10:11发布者:宣传中心 龚子城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年级之间的文化交流,培养学院良好文艺氛围,使同学们以饱满热情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促进本院学子学习和生活的同步发展,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拟定于2019年12月27日举办社会学院2019年“Two & One”双旦晚会。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文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入实践、深入生活、深入群众”为主题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政策,向全校师生带来新的艺术表现形式,引导大学生接受优秀文化艺术熏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向上的审美观念,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一、 活动主题

“Two & One”代表着元旦、圣诞佳节到来之际,而两个节日又恰同时具有“新生、再启航”的含义。在此时节社会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社会学院2019年双旦晚会,祝福各位社院学子在华师社院实现自己的蜕变与成长,同时激励广大社会学院的学子们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以充满活力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One”寓意着作为社会学院的学子有着“一马当先,一鼓作气,一往无前”的精神,与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相呼应。“Two & One”,在此意为社会学院优秀学子不仅有着多项全能的才华,也有着“一根筋”不怕困难的英勇斗志,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两手紧握才华,一心逐梦远方,一唱雄鸡天下白,辞旧迎新,在新时代的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光彩。

  1.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27日晚上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

  1.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学生会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

  1. 活动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1. 节目要求

    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体现本院学生高素质、高追求的品质。节目形式不作硬性要求,舞蹈、戏剧、相声、小品、歌曲、乐器、朗诵等均可参与本次晚会。

    1. 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2月13日晚上24:00。

      https://www.wjx.top/m/51315455.aspx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