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讲座通知】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期就业大讲堂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8:14发布者:浏览次数:

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社会学院承办的就业大讲堂第十四期开讲啦!这一期我们邀请到了湖北云华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大为给同学们做职业经验交流,提供择业就业指导,以提高同学们在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上的能力,从而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形势。

主讲内容:就业择业的价值观与方法论

人:郑大为

讲座时间:20191225 下午14:30

讲座地点: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郑大为,男,2001年进入华中师范大学学习,先后获管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在湖北省旅游局、大连海事大学、黑龙江省伊春市美溪区团委、大连市政府办公厅工作,现任鄂旅投集团宜昌江南新城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湖北云华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