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挑战杯”作品竞赛及推荐参加我校 第十四届“挑战杯”作品竞赛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2:36发布者:宣传中心 龚子城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院团委组织开展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推荐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作品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本次院内选拔工作旨在遴选院内优秀作品,进行培育和包装,便于参加校级竞赛以及备战挑战杯省级比赛与国家级比赛,并以此为带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工作氛围,将创新人才培养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打造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工作平

二、参赛对象

参赛学生须为 202061 日以前在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三、选拔安排

按照“挑战杯”国赛以及省赛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本次院内选拔安排如下:

 

(一)作品申报及院内初赛阶段(41510:00—528 日12:00)

 

1.在线申报(4 月 15 日 10:00—5 月 8 日 12:00)。

 本院参赛团队在竞赛官网注册申报。申报作者于 5 月 8 日 12:00 前在线完成团队信息填写(团队成员信息及顺序一经确定,校赛期间将不接受任何更改)、作品信息,并根据需要上传作品申报材料、作品展示介绍视频、附加材料等,经确认后在线提交。

 

2.材料提交(5 月 8 日 12:00—5 月 18 日 12:00)

 报名院内评审的团队于 51812:00 前将相关材料再次提交至邮箱ccnusyxueke@163.com。其中,申报书为必交项,如有作品及相关汇总材料应一并提交。

 

3.院赛阶段(5 月 18 日 12:00—5 月 28 日 12:00)。

 学院于 52812:00 点前结合 58 日各团队在线填报的信息与 518 日各团队提交至邮箱的材料进行评审,学院评审环节将根据作品情况,产生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挑战杯”课外大学生学术科技类作品竞赛一等、二等、三等奖若干名,颁发院级证书及奖品。审核结束后将关闭学院审核权限,不再接受任何形式补报。学院院赛选拔将被纳入校赛选拔体系,学院报送作品总数上限为 6 件,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学院可额外报送 2 件作品,原则上各单位报送作品同一专业领域的作品不超过 3 件。

 

(二)推荐学校初赛阶段(6 月)


校团委将组织专家评委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进入校内终审决赛的作品名单并公示。针对入围终审决赛作品学院将进一步配全指导老师团队,通过暑期社会实践进行调研,并不断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

2020 年 5 月 15 日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