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讲座通知】公益慈善管理系列讲座(一)暨“桂子群学”讲堂第66期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8:58发布者:浏览次数:

‍主讲内容:【敦和·菡萏行动】公益项目管理运作与评估

人:陶传进

人:郑广怀

讲座时间:924日(周五)19:00-20:30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

点:社会学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339

主讲人简介:

陶传进,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非营利组织管理、社会公益与公共服务领域的项目运作与评估、社会服务的理论与实务(从非营利组织管理的视角切入)等。曾独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中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等纵向课题;独立主持国家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央统战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工商联、北京市民政局等不同部门的政策研究课题;曾主持民政部不同部门委托的慈善组织评估指标、慈善项目的评估指标、互联网筹款平台评估指标、救灾社会组织的评估指标、乡镇公共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指标的制定工作。

项目简介:

针对国内公益慈善学历教育发展水平与发展速度无法满足行业对专业人才需求的问题,201936日,由敦和基金会发起、PIM执行的“敦和·菡萏行动”以下简称“菡萏行动”,正式开启招募。

“菡萏行动”以当下和未来公益慈善高等学历教育领域的院校和相关机构为资助对象,通过项目资助和扶持、社会创新和赋能等相关活动,推动和提升专科、本科及以上高等学历慈善教育,促进该领域的系统性变革和生态体系改善。


27E63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