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筹备成立校友会公告

发稿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47发布者: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筹备成立校友会公告

(第1号)

亲爱的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校友们:

你们好!

奋进启程双甲子,求实创新筑未来。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学科自1993年恢复重建以来,在社会各界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一代代师生的共同奋斗中,一直坚持“提升内涵,强化特色”的发展路径,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学专业人才,矢志于发展成为华中师范大学一流文科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中国社会学事业发展的学术重镇。目前,学院拥有社会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社会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社会学和社会工作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会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202310月,华中师范大学将迎来第120周年校庆,同样也是社会学科恢复重建30周年。在这一重要而又极其特殊的时间节点,为传承社会学院精神,充分凝聚校友情谊,全力推动学院发展,结合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要求,同时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章程,学院拟定于202212月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立“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为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特成立“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校友会成立相关工作。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卢治平、符平、徐晓军、郑广怀、寇娜

联系人:翟娟、郭京骁、顾锋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邮编: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5820

二、开展校友登记工作

为广泛联系校友,方便开展后续工作,特开展校友登记工作。

1.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校友包括但不限于下列人士:

1)曾经或正在社会学院任职(或兼职)的各类教职员工;

2)1993年至1997年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社会学与行政学系就读的本科生,1997-2007年在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系就读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3)在社会学院(自2008年至今)所有专业学习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班、进修生、访学、成教、函授、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

4)曾经或正在社会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5)曾经或正在社会学院进修的教师、访问学者;

6) 关心和支持社会学院发展的华中师范大学校友、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

2.校友可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提交信息资料,加入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校友会。

1)复制链接:

https://wj.qq.com/s2/10875281/e874/

 到网页填报校友信息;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校友信息仅用于校友联络,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

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2年930日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