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7:12发布者:谷建明浏览次数:

2018525日星期五下午2:40,社会学院中心组和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会议,院党委书记汪继平,院长符平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院中心组全体成员依次宣读党风廉政承诺书。

随后,汪继平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课堂教学、学术活动等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汪继平强调要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重大节点要防止造事闹事;对待热点问题要理性思考,严防针对热点问题制造热点;正所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人民教师更要率先垂范以高尚的言行,精深的学养教书育人。同时,要防范个别教师的不当言行;要深入理解理性思考领导的讲话精神,不能刻意曲解、误解,同时,要防范领导人讲话的刻意误导。汪继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传道者要坚持教书育人,高校更要坚持 “为人民服务”、 “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 、“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 、“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意识,“四个服务”的思想,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发展方向,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指针。高校教师课堂上要积极主动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更要谨言慎行。老师更要谨慎使用自己的新媒体空间,媒体空间上发表的言行一定要恰当。毕业季临近,老师一定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党员干部更要注重自身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修养。除此之外,汪继平强调,学术活动学术报告会,邀请校外专家学者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按流程办事。


最后,符平就我院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做出部署,并对第十三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暨第五届社会学青年论坛的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