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1:32发布者:刘丰登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15: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党员转正大会应到17人,实到13人,其中正式党员应到3人,实到3人。本次大会共转正接收了4名正式党员。

1007A

 此次大会转正对象共有4名,分别为赵恒、何箴、肖菲雅和刘丰登。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昊东同志主持。首先4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更方面状况,接着由党支部书记郭京骁同志介绍教育考察情况。赵恒同志有思想有计划,关心时政,理论水平较高,表现积极,对未来有明确规划,缺点是课上回答问题不够积极,课外手机占用时间较多。何箴同志稳扎稳打,全面发展,缺点是做事不够细心,做事情绪化,学习与工作不够平衡。肖菲雅同志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学生工作积极,有条理,认真负责,缺点是个人规划缺乏主动性,抗压能力弱。刘丰登同志成绩优秀,为人温和,真诚,缺点是抗压能力不强,信心不是很足,做事不够细心。

 接着进行党员评议环节。与会党员分别评价4名转正对象。赵恒同志工作积极,加入青马工程,行为与思想向当组织靠拢,缺点是缺少与班级体的交流,交流时语言不够热情。何箴同志学生工作出色,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与活动,缺点是没有平衡好学习工作的关系,劳逸结合,有时候办事会情绪化。肖菲雅同志十分努力地学习,语言表达能力出色,缺点是抗压能力较弱,群众基础不够扎实。刘丰登同志热诚,有亲和力,低调的人,缺点是缺少运动,课外活动不足。

BB5A

     评议结束后,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宣布表决结果。赵恒、何箴、肖菲雅和刘丰登4名同志经过投票表决,全部确定成为正式党员。最后4名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杨昊东同志宣布大会结束。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