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携手湖北省肿瘤医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暨实习基地协议签署会

发稿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7:47发布者: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薛平军、副院长郑广怀、教学办主任朱红以及祝平燕老师、程玲老师等一行来到湖北省肿瘤医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并与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白亦兵、纪委书记肖燕等代表进行实习基地协议签署,分享社会工作实习经验。会议由肿瘤医院纪委书记肖燕主持。

 

首先,肖燕介绍与会的领导、老师,并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白亦冰说道,实习生来到肿瘤医院后,对医院的医务社会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医院各科室反响强烈。在建立实习基地以后,希望能够充分借助华师的社工力量,在医院各个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在社工领域做出更大的成绩。

然后,薛平军副书记对肿瘤医院医务社会工作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社会学院与肿瘤医院的合作,正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表现,是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的特色党建活动。社工专业的学生在肿瘤医院实习期间,能够真正把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

 

肿瘤医院实习指导老师表示,学生能够在实习过程中以帮助病人需求为落脚点,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的策划,对医务社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实习生代表赵恒说,在实习过程中,自己能够把知识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并提供服务、链接资源,有了极大的收获,感谢医院的领导与老师的热情帮助和悉心指导。

 

最后,社会学院副院长郑广怀与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白亦冰共同签署了实习协议,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