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团日活动】“燃”起爱国情,青“冲”落雁岛 —— 我院1703、1803团支部青春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10月16日 23:53发布者:邓慧浏览次数:

      10月11日,社会学院1703团支部和1803团支部于东湖落雁岛共同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青春学“习”为主题,通过新老生的沟通交流以及对于团支部建设的想法分享,不仅解决了社院新生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而且提升了团支部的建设活力和班级凝聚力。


      早上七点半,两班人马于北门集合,共同前往东湖落雁岛。在抵达景区后,同学们徒步前往指定团日活动地点。行进途中,老生与新生互相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分享身边的奇闻趣事,气氛轻松活跃。在抵达指定地点稍作休息后,新老生先做了自我介绍,随后进行以爱国歌曲、影片、革命人物为主要内容的词语接龙游戏。活动设置有趣且富有意义,同学们敞开心扉地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中午时分,新老生共同进行烧烤活动。期间,大家畅谈国庆假期的个人体验。随后,以新中国成立69周年为契机,两班团支书通过“青春湖北”微信公众号的线上团课学习,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团学氛围。最后,两班团支部成员就团日活动的开展和团支部建设问题展开讨论。在此过程中,成员们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措施。新生团支部成员表示,在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学到很多新知识,也不再对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感到迷茫,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社会学院1703和1803团支部互相交流分享团建想法,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增强了我院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是得以高涨。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