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团日活动】相约在东湖,相爱在华师——1801团支部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0:10发布者:齐凤英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为积极响应学校“胸怀责任,发奋读书”的倡议,我院1801班的同学们前往东湖开展团日活动。尽管天气阴沉,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可是大家的热情与兴奋却丝毫未减。

undefined

同学们于早上八点在校北门集合,在班委清点人数、发放糖果后,全体乘坐地铁前往东湖。在下车时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有一支小分队和大部队走散了。经过及时的沟通联系,大家很快得以会合。
抵达东湖后,同学们便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随后,班委组织了抽字条活动,用诗词给同学们进行幸运配对,旨在为接下来的娱乐活动组合搭档,为同学们提供相互了解的平台。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轻松活跃。将近中午时,同学们抵达一个小山坡上的凉亭。大家坐在长椅上,围成了一个圆圈,进行“报7”游戏——一个接一个地报数,每逢含“七”的数字或七的倍数就只拍手不说话,否则须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游戏看似简单,但在现场紧张的氛围下,不少同学闹了笑话。

undefined

最后,主持人围绕“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主题,进行宣讲活动。他倡议同学们抛弃“轻松上大学”的观念,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同学们则表示,绝不会虚度大学四年时光。所有参加本次郊游的同学都在班委提前准备好的地图上签了名字,留作纪念。
undefined

本次团日活动以郊游的方式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一系列游戏的开展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色。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