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赛况报道-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纷呈,运动会彰显青春活力

发稿时间:2018年11月01日 23:05发布者:宣传中心 见习记者李伟源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我校2018年运动会开幕式于佑铭体育场盛大举行。本次校运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工会承办。我校各级领导,各学院及学校组织代表团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开幕入场式上,各方阵的队列表演在原有的基础上创意性地融入了腰鼓、舞龙等中国元素与拉丁舞、击剑等西方元素,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昂扬的姿态与饱满的精神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无限活力。可爱的玩偶同样吸引人眼球,如计算机学院的机器人、法学院的“宪法”公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财神玩偶”等。其中我院的吉祥玩偶熊本熊与小黄人受到极大的欢迎,他们拉着“风吹热晒,社院最帅”的横幅,带领着整齐的方阵,气势昂扬地呐喊出社院的口号,向观众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长赵凌云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的一年,需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本次运动会是鼓舞斗志,提振精神的盛会,我们要乘这次盛会的东风,弘扬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激励全体师生朝着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之后,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宣布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运动会正式开幕。

由我校200余名教职员工组成的瑜伽方阵率先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她们身着白衣,手拿方垫,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观众的视野,优美的动作表现出“刚与柔”的较量。随后,伴着激情澎湃的音乐,2000余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女生向主席台走来。历经一个多月的训练、排练,广播操表演即将盛大开演。她们身穿迷彩,佩戴白手套随着口令做出一致的动作,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气神。轻盈灵动的体操表演让观众赞不绝口,惟妙惟肖的八龙戏珠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2018年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运动赛事随即展开。我院师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众。教工组陆地龙舟比赛取得了全校第六的佳绩,为我院学子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所有的运动健儿在自己的项目上奋力拼搏,力争佳绩。“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正是他们的真实写照。期待我院学子在接下来两日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取得好成绩。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