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创业天使奖获奖人已诞生,邀您共同见证!

发稿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3:27发布者:浏览次数:

来源:创业武汉 11月26日创业天使节是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发起的创业天使奖评选活动,致敬十年来在武汉创业创新历程中奋进的企业家、创业导师、天使投资人、创服机构,并为即将到来的创业服务4.0时代鼓劲加油!

武汉的创业服务者中有大名鼎鼎的本地企业家,也有学问渊博的教授、博导,还有注册会计师、律师、人力资源专家、投资人、心理咨询师、服装设计师等各类专业人士,他们以各自的专长、经验为创业者提供帮扶,是创业者创业路上的引路人和最坚强的后盾。

此外,各类创服机构更是以平台之力,多维度帮扶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创业者架起梦想的桥梁。


无论是参与创业服务的各行业领军人物还是创服机构,都是武汉创业创新历程中的重要参与者,他们中的佼佼者,在创业天使节上,应得美名。


创业天使奖前十名

恭喜创业天使奖三位获奖人

白 玉

梅志罡

余 丹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