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4”课程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2:35发布者:洪天健浏览次数:

(通讯员 洪天健)2018年12月2日晚7点30分,我院2015级本科生于八号楼8211教室开展了晚点名暨主题教育4课程。此次课程活动以树立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目标,加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结合毕业年级特点和实际,围绕“观榜样典型,听华师故事”开展。

   此次晚点名暨本科生主题教育课程旨在通过视频的播放,使学生在“观榜样典型,听华师故事”中体会先进精神,进而提升学生思想境界,丰富人生阅历。

   辅导员郭京骁向学生播放主题教育课程的视频,向学生们展现了一位马列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及一位基层村干部李元敏先进事迹,讲述翻译家宋书声凭借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几十年潜心翻译马列著作,为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马克思主义创造了条件,以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元敏一心为民,助力当地居民脱贫的故事。视频对为学生们更为明确的理解主题教育精神提供了便利,学生们观看视频认真,学习情绪高涨,纷纷将心中感想记录在本。

主题教育课程视频播放完毕后,此次晚点名暨2015级本科生主题教育课程圆满结束。

此次晚点名暨主题教育课程通过视频生动的展示了先进党员宋书声、李元敏的优良事迹,使同学们坚定了思想信仰,深化了对先进人物及其背后信念的理解,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学生收获满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