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1702班“回首往昔,展望未来”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8:14发布者:陈思婷浏览次数:


3月17日晚7:30,社会学院1702班在8211教室举行了“回首往昔,展望未来”主题班会,班主任郭之天出席了本次班会,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伊始,由班干部进行前期工作的回顾,班长李培成总结了上学期一系列班级活动,曾经的共同经历引起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团支书、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先后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并对之后的工作做出简要规划。

在此次班会上,同学们一起回顾过去,畅想未来,分享自己大学的经验与收获。王可欣向大家述说自己上学期的学习经历与感悟,她表示虽然学习任务繁重且困难重重,但通过自己的不懈坚持与努力,最终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一年也能不断进步。她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许多同学也纷纷表达了相似的想法,大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最后,郭之天总结本班同学上学期的期末成绩情况,提出了一些生活、学习方面的宝贵建议,并真挚地祝愿大家在未来能不断进步,在追梦的路上越走越远。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