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本科生社工中澳党支部3月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年03月19日 22:19发布者:浏览次数:

3月19日中午12:30,本科生社工中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于社会学院MSW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4人,共出席11人,请假1人。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京骁同志主持,首先进行的是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有关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郭京骁同志要求党员同志加强对党政时事的学习,关注政国大事,与时俱进,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并向与会党员推荐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该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不断学习,提高党员自身素养。

接着进行的是支部民主评议会,由与会党员按顺序依次进行个人自述,评价自身在过去一年里的进步和还需努力的地方,做出深刻总结,然后由其他同志进行点评与建议。各位党员同志都较为客观与公正的评价了自身与他人的优点与缺点,并表示此次民主评议会通过自我评议与他人评议,使大家受益颇多。各位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继续努力改正不足,发扬长处,不断进步。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京骁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呼吁与会党员同志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做一名学习型党员。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