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赛况报道】绿茵杯男足首战我院不敌经音联队

发稿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0:41发布者:宣传中心 李伟源浏览次数:

3月19日中午,我校“绿茵杯”足球赛男足第一轮在佑铭体育场南区正式开赛,我院对战经管音院联队。历经60分钟的鏖战,我院不敌经音联队。

一声哨响,首场“绿茵杯”足球赛拉开战幕。双方队员在相互试探中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第7分钟,我院9号姬丁颐一脚远射,可惜偏离球门。第8分钟,我院7号廖赫然在突围时不慎摔倒,场上气氛趋于紧张。第19分钟,对方24号向孟天将皮球射向球门,球进,我院0:1暂时落后。我院9号姬丁颐多次逼近对方球门,但对方19号李晶积极地回防破坏球。上半场临近结束,双方再次发力,对方11号曾思晨单刀直入,射门,我院守门员卢钰初及时扑住。经音联队右路打出精妙配合传中找到19号李晶,后者大力抽射,我院守门员卢钰初将球托出横梁。一分钟内卢钰初连扑两球,引得现场观众喝彩。0: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我院就下半场战术进行认真研讨,调整了队伍成员,重整士气。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展开拉锯,轮番进攻。第9分钟,对方7号吴镇宇角球传中,我院11号范傲截断,找到我院99号钱肖凡,后者头槌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对方球员通过间接任意球再下一城。随着我院球员体力下降,对方球员多次进入我方禁区,但均未进球成功。第16分钟,对方17号黄林镇将皮球射向球门,皮球擦球门立柱飞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的优势并未完全发挥,连丢三球。第20分钟,我院廖赫然由于腿部抽筋倒落在地,双方球员均前来帮忙,但遗憾无法重新上场。由于无后备队员替换,我院少打一人,在局面劣势下更加处于被动。比赛最终以0:5告终。

在首发阵容不齐、后备力量不足、队员接连受伤下,我院首战失利难以避免。但尽管处境艰难、局面焦灼,我院队员仍然不屈不馁,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精神可嘉。绿茵杯赛事紧迫,相信我院足球队员会以此为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真正的实力。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