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9:53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91122日下午,社会学院分党委召开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再动员部署会。会上,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传达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有关通知精神,组织教师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和规定。他结合111日 “践行合格党员要求、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党课内容的回顾,对全体对学院教师进行了再动员,对学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卢治平书记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标对照检查是否存在师德失范行为、科研诚信、违反离岗创业与兼职兼薪规章制度等问题,认真填写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情况个人报告表。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将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学院将以本次自查自纠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和梳理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好的经验、先进典型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待自查自纠中的发现的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一体检视,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切实整改措施,一体整改。教工各支部要以师德师风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要自觉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学院院风端正、师德高尚、尊师爱生、团结和谐的氛围和文化。



  撰稿人:黄启明

审核人:卢治平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