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召开教职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9:54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91122日下午,社会学院分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传达了学校理论宣讲团成立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精神,他结合赵凌云书记的宣讲报告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王建国教授在大会上的发言,谈了自己对如何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认识。他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今后全院师生的重点学习内容,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弄懂、弄通、做实。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成立学院宣讲分团,在全员师生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系、教研室和各支部要保证学习时间,做好相应学习方案,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走过场,落到实处。



撰稿人:黄启明

审核人:卢治平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