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社会学院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11月份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4:06发布者:研宣部 彭扬扬浏览次数:

    20191126日下午2:30,社会学院19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全体党员齐聚本院5楼会议室开展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要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观看“伟大征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本次党日活动实到党员9人,5人请假。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莫希建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莫希建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11月份党日活动相关安排,在完成党日缴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便开始了这个月的党日主题活动。莫希建同志介绍了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报告,使党员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然后,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党员陈娜同志就“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主义的历史使命”谈了自己的见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长期性使命和阶段性的统一,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使命是与人民和民族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它是承担着人民和民族寄托的长远而光荣使命的政党。

接着,观看“伟大征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我国当前脱贫战略的重难点,学习了“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的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切体会到祖国70周年来的伟大征程,在现如今的美好生活之下,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