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党日活动】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特色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30日 22:17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中午,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十一月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甄诚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党支部成员一同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由张政同志和张路阳同志作为代表分享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张政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论述,他提到在中国共产党从几十名成员发展到有着9000万成员的大党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无数艰苦奋斗的劳动人民是历史的真正创造者和推动者,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张路阳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论述,并提到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是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只有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执政水平和领导能力,才能不断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其次,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播报视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后,与会成员就此展开积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周鹏缘同志提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党面对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繁重前所未有,面临的风险挑战之严峻前所未有,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王意博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关键时期召开,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当代青年党员应牢牢把握会议精神,用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大脑。张同心同志在学习过程中真切感受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和使命担当,并提出身为党员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当中。钱肖凡同志也认识到这次全会既有现实意义、又有历史意义,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甄诚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对部分党支部成员辛苦备战考研仍坚持理论学习、参与党日活动的精神表示称赞,并对大家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利用空闲时间继续加强学习,提出以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分享作为党日活动的常规程序,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