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赛况报道-城环杯】拼搏赛场 活力无限——我院“城环杯”羽毛球赛首日赛事总结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01日 22:11发布者:宣传中心 荣睿佳浏览次数:

(通讯员 荣睿佳)11月30日上午8点,由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的华中师范大学“城环杯”羽毛球大赛在校乒羽中心顺利举行。我院运动员们在首天的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我院首战对阵文学院。我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前整装待发,积极调整心态,做好充分的应战准备。羽毛球队教练钱肖凡率先出战,在开局拔得头筹,遗憾对方运动员在最后一局找准钱肖凡的弱点,进行大力反攻,最终对方以九分的优势扭转乾坤,我院惜败。随后出场的渠继震和秦世玄组合表现优秀,比赛过程中稳扎稳打,牢牢掌握主动权,后半阶段略有失误,最后以一分之差被对方反超。现场气氛不断攀升。

 

在我院与信技学院的对战中,双方运动员势均力敌,你追我赶。钱肖凡和钟雅琼在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以总分21的优势克敌制胜。而在下午的第一场对决中,我院迎站实力强劲的化学学院,虽未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但兰舒云的巧妙接球,钱肖凡的精准扣杀,赵辰雨的稳定防守,陈奥和秦世玄的紧密配合,快攻猛打都令人印象深刻。

 

最终场我院征战教育学院,运动员们重整旗鼓,在汲取了前几场比赛的经验教训后,改变战略,密切配合,将出战组合的优势最大化。其中我院女双黄倩倩和钟雅琼默契合作,左右攻守,多次扣球反击,双方比分僵持不下,在第三场的角逐中,黄倩倩背水一战弹跳扣杀,斩获胜利。同样的,在男女混双比赛中兰舒云和渠继震强强联手,一前一后,多次后刹斜线,乘胜追击,造成对手接连失误,我院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比赛氛围高潮迭起,赛场热闹非凡,赛事振奋人心,教练钱肖凡亲临指导,队员们商讨对策,场外观众们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我院信心大增,并在最后以32的优势取胜。至此,本日羽毛球比赛结束。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感和合作意识,也展现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进取协作,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运动员们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携手共进、突出重围。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