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赛况报道-城环杯】院羽毛球队出战2019年“城环杯”羽毛球赛首日比赛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3:12发布者:宣传中心 龚子城浏览次数:

 

1130日上午8点,我校城环杯羽毛球大赛在乒羽中心火热开赛,我院对阵文学院。本次比赛项目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种形式,比赛计分采取十五分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决定胜负。

比赛开始前,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进行热身,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对比赛充满自信。





我院分别派出钱肖凡参加男子单打,兰舒云参加女子单打,秦世玄和渠继震参加男子双打,钟雅琼和赵辰雨参加女子双打,陈奥和黄倩倩参加混合双打。

五场比赛精彩纷呈。在比赛中,钱肖凡作为羽毛球体育特招生,长球短球相结合,灵活利落,实力不俗;兰舒云姿态灵巧,总能出奇制胜;秦世玄和渠继震两人配合默契,在比赛中一直掌握着主动权,保持良好的节奏;钟雅琼和赵辰雨虽然都是新球员,却也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比赛状态,让人敬佩;陈奥和黄倩倩一前一后,紧密配合,见招拆招,最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中,我院学子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享受着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比赛中紧张与欢笑同在,竞技与友谊并存,既增强了球队内部的凝聚力,也体现出球员们不畏困难,追求胜利的精神风貌。虽然首战失利,但相信球员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纠正不足,创造佳绩。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