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赛况报道-城环杯】“城环杯”羽毛球赛社院4:1力克新传学院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33发布者:宣传中心 汪绎如浏览次数:

12月1日,我校“城环杯”羽毛球对抗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早上八点,社会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羽毛球健将们于乒羽中心六号场地展开了较量。历经两个小时的激战,社院学子最终以4:1的好成绩战胜新传学院。

本次比赛仍采用15分制,分为上下两场。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比赛。社院派出钱肖凡对阵新传学院的刘向东。双方均选择了较为冷静温和的战术,以守为攻,试探对方实力。最终比赛结束,钱肖凡以精湛的技术、沉稳的心态打败了刘向东,为社院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短暂的休息之后,男子双打比赛正式打响。渠继震与秦世玄代表社会学院出场,对战来自新传学院的理一洲、周善昭。一开局,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渠继震与秦世玄细致观察,冷静应对,凭借着两人的默契配合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下半场开局,新传学院吸取上一局的教训,变换战术,强攻猛打,令社院球员措手不及,面对场上局势,社院教练钱肖凡沉着分析,耐心指导,最终帮助球队再胜新传学院。连续两场“开门红”令场外观战的社院学子们兴奋不已,欢呼声、鼓掌声不绝于耳,场上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社院巾帼担当钟雅琼和黄倩倩将要面对新传队员姜翠、汪蓉。比赛刚开始,双方互为攻守,相互试探。逐渐摸清对方实力后,社院选手灵巧转变战术,加快比赛节奏,一鼓作气战胜对方,为学院再取得一分。

紧接着又进行了男女混合双打与女子单打比赛。在混双比赛中,社院队长陈奥与兰舒云配合默契,为学院再下一城;而女单比赛中,社院队员赵辰雨憾负于新传学院。最终,社院以总比分4:1的好成绩击败新闻传播学院,夺得胜利。

本届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球场的良好机会,强健学子体魄之余,既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希望社院羽毛球队能以赛代练、吸取经验,助力成长,团结奋进,共创社院羽毛球队的新辉煌。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