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解惑答疑定志 平心静气备考 ——我院本科生1901班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11日 20:36发布者:宣传中心 吴亚迪 渠继震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四点,社会学院本科生1901班第二次班会于三号楼六楼社工实验室顺利召开。班主任王欧、学生班主任刘宇骁以及190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班长李丹主持。

班会伊始,李丹对班级前段时间的学习和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李丹强调,1901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集体:班风良好、集体活动表现优秀、同学积极参与班级事务。同时,她也提出了班级存在的几点问题,包括同学们对班委工作的配合度不高、学习与学生工作难以平衡以及小组活动效率不高等。随后,刘宇骁就期末考试向大家分享了高数和专业课的复习技巧。同时,他也向大家强调了挂科的严重后果,以引起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

在班会的第三环节,王欧老师从最近的转专业考试讲到自己对社会学的看法。他强调了社会学的优越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好社会学。随后,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一些问题,包括专业书籍的推荐以及学习社会学的技巧等。王欧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经历对于同学们的这些问题给予了细心认真的回答。最后,王欧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学会包容,处理好自己与身边同学们的关系,享受美好且短暂的大学时光。

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四个人一组进行“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获胜的小组获得了一个小礼物作为奖励。班会氛围开始活跃起来,同学们在游戏的互动中加强了彼此间的联系。

最后,班会在大家齐唱的《我爱你中国》与《无名之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班会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期末备考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