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党日活动】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14日 20:54发布者:钱肖凡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中午,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副书记寇娜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甄诚主持。

会议开始,甄诚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并简述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相关环节及基本要求。介绍完毕后,与会的同志结合党中央“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从自身的思想、学习、生活、展望等多个层面,展开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群众联系、服务意识等理论和实践层面反思了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识清晰,实事求是。

在自我批评之后,寇娜同志就评议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提出了党员互评的相关要求。在互评环节,各位同志针对其所评议的同志的缺点严肃、深刻的指出了本人存在的问题,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志们的剖析深刻深入,所有与会同志积极参与,并虚心接受互相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接下来,在刘子玄同志的指导下,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各位同志按照基本要求进行了投票,评议过程公正公开。

会议最后,寇娜同志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向与会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强调了支部成员的要讲政治、守纪律,明确自己的身份定位,不能放松对自身的要求,要保证基本的会议出勤和理论学习的参与程度,注重青年党员自身的素质培养,坚定政治立场。同时,她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立足于中国本土文化特色,将专业和理论学习的成果与当今时代的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从而更好地发挥对人民群众的引领和带头作用。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