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冬日温情之以饺交心”——社会学院冬至活动顺利展开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5:43发布者:研宣部张旭浏览次数:

(通讯员:苗自培)为彰显传统文化魅力,加强师生情感交流,让同学们感觉到冬日的温情,1218日下午两点,我院于桂香园餐厅成功举办“冬日温情之以饺交心”为主题的冬至活动。社会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启明老师、本科生教学秘书朱红老师、顾永红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徐燕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翟娟老师来到现场,与我院18级、19级研究生一起包饺子,度过了一个暖心的下午。

活动伊始,主持人作简要开场白后,以传声筒游戏拉开活动的序幕,随着游戏的进行,活动现场氛围愈加热烈。在游戏结束后,由黄启明老师和朱红老师分别为游戏获胜者颁发奖品。随后,主持人龚李鑫、谢芳带领我院师生进行包饺子团体速度比赛、个体速度比赛和创意比赛。在包饺子团体赛中,师生之间相互协作,气氛十分融洽。 

在比赛中,大家包的饺子形态各样,或形如月牙似元宝等等比赛间歇亦有抽奖环节活跃气氛,现场融融暖意驱散冬日严寒。在食堂师傅的帮助下,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大家品着亲手包的饺子,分享者包饺子比赛中经验与趣事。天公作美,入冬的第一场雪飘然而下,与冬至饺子相映成趣。

此次冬至活动与短暂的初雪相伴而来,为此包饺子活动增添不少意趣。此外,师生一起包饺子,不仅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活动中的欢声笑语为寒冬添了一抹亮色。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