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本科生党支部拟列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6:32发布者:宣传中心 白羽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9日下午,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三号楼3214教室召开拟确立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甄诚、党务干事刘子玄、支部全体成员预备党员、全体拟发展对象、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情况进行讨论研究,提出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会议由甄诚主持。

  会议开始,甄诚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和流程。介绍完毕后,王涵等九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个人陈述,就个人基本情况和递交入党申请书之后的思想动态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针对每位拟发展对象的个人陈述,支部认真听取了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的意见。

  评议完毕后,在场的党员就拟发展对象能否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支部将九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与会党员代表一致认为,九名发展对象思想进步,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保持一致,已基本具备发展的基本条件。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