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团学-会议】莫负韶华,砥砺前行——社会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21日 19:18发布者:宣传中心 汪绎如 荣睿佳浏览次数:

(通讯员 荣睿佳 汪绎如)1220日晚,社会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九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寇娜、团委书记甄诚莅临现场,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基层团组织和年级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秘书长任丽洁主持。

首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许笑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中期述职报告。在汇报中,她回顾了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特色活动,强调学生会发展应坚持博学,博爱,博雅的“三博”文化发展方向,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将思想建设入脑入心。她着重介绍了过去半年中,团委学生会在实施团属媒体融合提升、着力营造科创氛围、加强志愿服务行动等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她也勉励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忆团学青春岁月,改革攻坚还看今朝”。

大会第三项,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各部门代表分别从部门职能介绍、工作成果、部门风采以及部门展望等方面,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概述,并总结工作得失。同时,各部门代表结合本部门的特征,明确部门的优势和不足、分享工作中的经验以及提出部门今后改进和发展方向。

接着,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路晓琦宣读《关于社会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分岗位职务调整声明》,由团委副书记杨一鸣宣读表彰优秀个人的名单。主席团成员、甄诚、寇娜分别为第一学期优秀部委、优秀副部长以及优秀部长颁奖并与其合影。最后,甄诚在致辞中分享了他在学生会的感受,他历数了学生会工作中的会议的历程,鼓励学生会成员们走好学生工作的后半程路,不断成长,不断积累。他还勉励同学们续写好社会学院团学人的青春故事,戮力同心,共同努力。至此,社会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述职大会既展示了部门风采,明确了部门的优势与不足,激励学生会成员更好地为师生们服务,也为建设“引领型”、“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高校学生会积蓄力量。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在第一学期的努力付出不仅展现了对于工作的信心和热情,也体现出“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优秀精神品格。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