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院文艺】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社会学院Two & One庆元旦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29日 20:02发布者:宣传中心 汪绎如浏览次数:

1227日晚,由社会学院主办的Two & One庆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卢治平、院长符平、院党委副书记寇娜、辅导员翟娟、郭京骁、团委书记甄诚、实验员徐燕出席晚会。

符平在致辞中系统回顾了我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对学院师生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符平希望社院学子能够继续努力奋斗,为推动华中地区社会学、社会工作的发展、学校的双甲子梦想添砖加瓦,助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奋斗。最后,他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的祝愿。

随着悠扬的乐声响起,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音乐学院的吴蒙杰为大家带来开场表演。旋律悠扬的手风琴演奏《走马》将轻松活泼的气氛带入现场。紧接着,吉他协会陶睿涵、吕胜哲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new boy》,欢快的旋律与“风华正茂”的主题遥相呼应;董欣然和李妍忻带来歌曲《everybody hurts》,鼓励大家在青春的路上不畏黑暗、勇敢追梦;由新传学院梁瑜林、社会学院曹紫凌、黎桉羽共同演奏的《卡农》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现场观众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手中的灯棒。最后,我院周骜、荣睿佳以一首《心跳》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一部分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第二环节,大屏幕上首先播放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殷切期盼与温暖祝福。随后,刘俊江、甘璐颖合唱的《说好不哭》让同学们回想起那些温暖美好的青葱岁月;唐娟为大家带来的《Gimme on up》以动感的爵士舞让观众的心绪重新回到舞台上来;田奕龙的Rap独唱《三千里》更是唱出了一份自信张扬的青春态度。第二阶段临近结束,李梦岚以一首《十万毫升泪水》收尾,带领同学们回归温馨懵懂的青春岁月。

随后,由我院团委学生会设计的抽奖环节为第三阶段做了充足的预热。在“国风荟萃”主题环节,徐昕悦同学首先为大家带来古典舞表演《仙才叹》,优美的旋律、灵动的身影使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林晓瑜、吴漪岚用一首《你被写在我的歌里》诉说着朋友间的美好情谊。最后,重磅节目《敦煌》压轴出场。民乐团用高超的技巧、恢弘的气势瞬间征服现场观众的心,一曲奏毕,场上掌声雷动。至此,Two & One庆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