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学术之思】我院学子荣获“先进班集体”和“华研楷模”称号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29日 20:06发布者:宣传中心 白羽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1701班获评“先进班集体”,研究生余忻昕获评“华研楷模‘公益之星’”。

社会学院1701班凭借思想先进性良好、班团一体化建设卓有成效、学习积极性及科研创造性突出等优点而被评选为先进班集体。其中,1701班同学曾荣获全国大学生社会工作论坛三等奖、湖北省调查报告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奖项,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秀。

同时,我院学子余忻昕在校期间全面发展,曾在湖北省推出贫困县第三方评估项目中担任调查组组长,2019年7月利用暑期实习参与武汉市汉南区“融爱车都”关爱流动儿童服务项目和武汉市自闭症就业康复“星妈私厨”项目。她表示,由于专业对她的影响,自己十分热衷于做公益项目,常常能从参与公益项目的过程中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希望社会学院的学子们能向这些优秀的同学们看齐,争取做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