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长郝芳华来院调研

发稿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5:42发布者: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率学校办公室、政策法规研究室、发展规划处、人事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社科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工会主席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

院长符平分前世今生、现况特色、愿景期望三个方面,依次介绍了学院历史、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当前迫切需要学校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郝芳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就学科建设、需要学校解决的迫切诉求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展开研究讨论,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

 

郝芳华最后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通过两代人甚至更长时间来打造具有华师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要继续做好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在更高层次上开展共建与合作的探索。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