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3:06发布者:宣传中心 龚子城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上6点,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大会在腾讯会议举行,为听取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选举产生第二十六届主席团成员。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寇娜,团委书记甄诚,2017、2019级辅导员郭京骁、2018级辅导员刘子玄出席本次会议,共有114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路晓琦主持。

 

主持人路晓琦根据本届选举大会的议程,介绍各位嘉宾并宣读《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示今年114名代表均符合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随后由主席许笑宣读《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学生会2019-2020学年工作报告》,由各位代表审议。本次报告中,许笑总结上一个学年学生会的所有工作,并且提到团委学生会作为先进学生团体,必须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指导,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推进学生会改革事业。她还具体提出以“引领学生思想、维护学生权益、繁荣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为五大工作格局的团学工作体系,表现出学生会清晰明确的工作思路。最后,许笑就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改革提出具体的建议,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往开来,光芒万丈。

 

根据议程,团委副书记杨一鸣宣读了《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学生会第二十六届主席团选举办法》。随后本次会议进入中心环节,主席团候选人杨梦茹,吴世苗,吴漪岚,张丁,董昱廷分别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参会代表的提问。五名演讲人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竞争优势,既介绍了个人学习情况,又强调了工作经历及工作能力,并就学生会的未来发展作出设想与展望。



答辩结束后,进入学生代表投票环节,本次线上投票在QQ群内匿名进行,呼吁学生代表为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出宝贵的一票。因为出现了平票的情况,最后主席团内部经过讨论决定,吴漪岚、董昱廷、杨梦茹、吴世苗成功入选。

 

本次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社会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团学工作开启新的篇章。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往开来,再创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