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疫情居家不赋闲,健康生活动起来——我院线上体育健身大赛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3:17发布者:宣传中心 汪绎如浏览次数:

3月16日-5月8日,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本着“疫情居家不赋闲,健康生活动起来”的宗旨,开展了为期53天的线上体育大比拼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项目:直播battle、锻炼分享和趣味拼步数,参赛学生逾百人。

直播battle共设置五期,于每周六晚20:00在直播间举行。每次比赛都将设置一位参赛者作为“擂主”发起挑战,具体挑战项目由擂主自由决定。感兴趣的参赛者可加入项目攻擂,攻擂成功的参赛者成为新一任擂主,继续接受参赛者的挑战。新奇的赛程设置获得了大批学子的热情响应,同学们纷纷报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五期比拼的冠军最终尘埃落定。第一期的俯卧撑比拼,李博文同学凭借稳定的输出以压倒性优势摘得桂冠;陈思欣同学依靠过人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素养,依次斩获第二期深蹲比拼、第三期扎马步比拼、第四期平板支撑比拼的周冠军;第五期的波比跳比拼,宋娟娟同学抓住机会,拔得头筹,而陈思欣也紧随其后,获得第二。至此,如火如荼的直播battle暂时告一段落,同学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趣味比拼争夺赛中。

趣味拼步数采取分期积分制,共设置三期赛程。每期比赛用时两周,由负责人员设置一定步数,若参赛选手当天打卡步数在规定步数上下20步范围内浮动,视为挑战成功。成功一次即可积一分,不成功则不积分,三期比赛结束总积分超过10分的选手即可获得奖品。即使赛程设置十分简单,参赛选手们也没有掉以轻心。经过三周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比拼,钟雅琼、庞雪宁、龚昌静三位同学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获得特等奖,而苗自培、邹智慧等、高俊德等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与此同时,体育部还设置了锻炼分享环节,面向所有社院师生,呼吁广大学子疫情期间停课不停练,健身不偃息。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晒出居家期间与家人们共同锻炼的视频照片,分享在家中的健身情况。

本次线上体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体现出我院学子认真学习且不忘锻炼的生活态度,更丰富了我校“三博”校园文化建设的深刻内涵。望同学们坚持锻炼、认真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迎来重回华师的那一天。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