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往去今来,砥砺前行:社会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1:25发布者: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在研究生辅导员翟娟老师的指导下,525日晚上7点,社会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研究生会主席陈晓菡、副主席刘影、覃艳以及各部部长组成评务小组出席本次会议,共有八位竞选人员参与本次换届竞选,会议由副主席刘影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陈晓菡对本次换届竞选作开场介绍陈晓菡简要总结了院研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诚挚感谢研会成员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随后,主持人刘影宣读本次换届竞选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宣布换届竞选正式开始。依据竞选流程,谢芳、刘真真、辛国琼、龚李鑫、何超凡、甘宜坤、苗自培、邹智慧八位竞选者依次开展3分钟个人竞选演讲,竞选人员充分展示个人工作能力,表达了竞选成功的工作设想发展规划,并回答评务小组提出的相关竞选问题。

随着答辩环节结束,此次换届竞选也接近尾声,研究生会主席陈晓菡对候选人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研究生会工作需要每一位研会成员的奉献希望新的研会骨干成员能不忘初心携手共进,让研究生会走得更远、更好!

会后评务小组认真讨论一致决定:谢芳任新一届院研会主席、龚李鑫任副主席(兼任秘书处部长)、何超凡任学术部部长、甘宜坤任文体部部长、苗自培任新媒体宣传中心部长、邹智慧任交流实践部部长相信在新一届研会骨干的带领下,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定能砥砺前行不断奋进开创更好的未来。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