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党日活动】社会学院2018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0:34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18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于晚上8时在线上开展了六月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庆祝建党成立99周年。党支部书记王向阳主持本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出席,另外,支部中17名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党日活动中

首先支部书记王向阳组织大家缴纳党费,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带领支部成员温故党章的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能时刻遵守党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同时鼓励支部中的积极分子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在主题学习部分,党支书王向阳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讲话精神中湖北所面临的紧要任务、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央对恢复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支持,同时还学习了在应对疫情中,我国公共卫生体系、医疗服务体系暴露出来的一些短板和不足,强调疫情监测预警中及时和准确的重要性。

学习完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书王向阳同志紧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委第十一届七中全会精神。在学习过程中,王向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委第十一届七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回顾了武汉疫情防控斗争,学习了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另外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最后王向阳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讲述身边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有危险我先上”、“下社区助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生动战疫故事。其中王梦宇、张钦钦等同志发挥了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到湖北省慈善总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支部全体成员。本次主题活动也在建党99周年的喜悦与战疫故事的感动中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