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迎新季 | 相约九月,我们只为等候你的到来

发稿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8:34发布者:浏览次数:

越过炎炎夏日,我们于九月在桂子山相聚。911日,社会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迎新工作开始之前制定迎新计划并做出具体部署,不仅安排迎新志愿者全天为迎新服务,而且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副书记寇娜、院长符平、副院长郑广怀、研究生辅导员翟娟走访每一个新生宿舍,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时刻准备,只为萌新服务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社会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新志愿者服务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从阳光初现到星夜降临,每一位迎新志愿者都时刻为迎新服务准备着。从学校门口到新生宿舍,我们都可以捕捉到迎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或是在为新同学们带路,或是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或是把学生证、校园卡与防疫物资送到每一位新同学手中。烈日下,他们的笑容最为纯粹,汗水只为见证他们对新同学的热情与欢迎。

温情走访,只为萌新心安

迎新日下午,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副书记寇娜、院长符平、副院长郑广怀、研究生辅导员翟娟展开了对每一个新生宿舍的走访,从国交九栋到西区五栋、六栋,每一句询问都蕴含着学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们的关怀。在走访中,卢治平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学业以及宿舍安置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好自我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门”。而且,卢治平书记着重强调要提高对电子诈骗的警惕以免受骗。寇娜副书记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细心了解同学们在新宿舍环境中遇到的难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以寻求帮助。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让新同学们心中倍感温暖,在与符平院长、郑广怀副院长的互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讨论自身学习情况,请教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翟娟老师在走访交流中对每一位新同学反映的问题与困难都做了详细的记录,以便准确、迅速地为同学们解决难题。

至此,社会学院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迎新志愿者热心服务的身影、新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等等,这些温暖的画面都将会珍藏在我们心中。2020级研究生新生为社院注入了新的力量,在桂子山上,他们将书写新的故事,开启人生新一段的征程。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