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班级会议 | 2020级社会学研究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8:58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0912日上午十点,我院2020级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一次班会暨班干选举,研究生辅导员翟娟老师、兼职辅导员覃艳以及2020级社会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翟娟老师向各位同学作自我介绍,并对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首先,翟娟老师简要介绍校园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园防疫管控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此次班会采取线上形式更是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此外,针对电子诈骗,翟娟老师进行着重讲解,叮嘱同学们提高警惕,提防骗子。

紧接着,研会主席谢芳对研会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并欢迎新同学加入研会大家庭。随着班会有序展开,班委竞选在兼职辅导员覃艳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每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通过视频进行竞选发言,竞选发言结束后以全班同学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武泽鑫和王当朝同学担任班长,乔呵呵同学担任党支部书记。最后,兼职辅导员覃艳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能够有所收获。

本次班会拉开了三年研究生生活的序幕,在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快融入社院大家庭,成为一名“社会人”。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