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华为杯足球赛】“华为杯”足球赛如火如荼 我院男足虽败犹荣

发稿时间:2020年10月21日 22:13发布者:李然浏览次数:

   10月18日,我校“华为杯”足球赛盛况依旧。社会学院领队曾山苗,教练员叶龙带领我院男足出战。

   13:30的佑铭体育场上,队员们正在热身,每个人都朝气蓬勃,跃跃欲试,已做好充分准备。今天,他们将要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的球队。

         

14:0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双方都你争我抢,毫不退让。开场五分钟,对手的球就直逼球门,我院守门员1号卢钰初奋力一扑,将球精准截回,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开场四十五分钟后,双方体力都有所消耗。我方积极寻找破门机会,但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我方错失进球机会。对手在上半场将要结束时首进一球。


         


   中场休息时,双方队长正在进行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继续酣战。五分钟后,对手乘胜追击,再进一球,但我方丝毫没有松懈,全神贯注于赛场。

   不久,我院20号倪佳骏越过对手层层阻碍,突破对手防线,为我院赢得一分。这一球振奋了人心,队员们士气高涨,也对这位刚加入球队的新成员表示了赞赏。这时我院11号黄郅云腿部抽筋坐倒在地,稍作调整后仍坚持比赛,体现了我们的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和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距比赛结束仅剩十分钟,对手再得一分。



   最终,数院以3:1战胜我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14号祁劲翔总结了失利原因,指出问题,并给予队员们鼓励:“赛事不止一场,我们仍在征途”。此次比赛增进了我院与数院的友谊,培养了队员们之间的默契。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体现出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社院学子的风采。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