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文华杯】“文华杯”篮球赛正式开启:我院女篮击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拿下首胜

发稿时间:2021年03月21日 22:27发布者:王芷杉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梦颖)32114:30我院第一场女子篮球赛如期开始。本场比赛我院将对决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我院大四本科生卢钰初担任教练,带领我院女篮参赛。比赛正式开始前,队员们都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她们个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经过一个小时的鏖战,我院女篮最终以1813拿下首胜。

 

比赛开始不久,我院就率先拿下两分。我方队员牢牢掌握主动权,滴水不漏的防守和默契的配合,使对方多次进攻未遂。我方球员连续突破制造机会,打出了几记好球。21号路晓琦凭借着身高优势,在抢到球之后寻找突围机会,一个箭步冲过多道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后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入篮筐,赢得了场下一片欢呼呐喊声。

 

上半场我院的队员们冲劲十足,一连多次得分,以115的得分领先。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交换场地,下半场的比赛拉开帷幕。中场休息时,在教练的指导下,我院队员略作调整,展开了全方位的进攻。对方也在下半场改变了进攻战术,一连拿下多分。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竞争十分激烈。我方队员多次试图打破僵局——其中8号周怡和12号刘海岚在传球和防守过程充分发挥实力,成功地稳住了军心。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方成功维持比分,利用持续紧逼的防守让对方再无进球机会。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响,比赛以我院领先经管5分的战果宣告结束。

比赛场上难免有竞争与摩擦,但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鞠躬,发扬了“友谊第一”的精神。在深化了我院与经管同学之间的友谊的同时,本场比赛也体现了球员们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希望我院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